AD投流: | 咨詢(xún)我們 |
廣告開(kāi)戶(hù): | 咨詢(xún)我們 |
開(kāi)戶(hù)代運營(yíng): | 咨詢(xún)我們 |
單價(jià): | 100.00元/件 |
發(fā)貨期限: | 自買(mǎi)家付款之日起 天內發(fā)貨 |
所在地: | 黑龍江 哈爾濱 |
有效期至: | 長(cháng)期有效 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| 2023-12-17 08:15 |
最后更新: | 2023-12-17 08:15 |
瀏覽次數: | 126 |
采購咨詢(xún): |
請賣(mài)家聯(lián)系我
|
電商平臺廣告開(kāi)戶(hù)有兩種方式:
官方:官方幫助廣告主開(kāi)戶(hù)需要收取1000元手續費,后期不會(huì )給予任何的投放建議的。
代 理 商:每個(gè)代 理 商的經(jīng)營(yíng)模式存在著(zhù)不同的標準,如部分廣告主不僅提供開(kāi)戶(hù),且開(kāi)戶(hù)后還會(huì )提供代運營(yíng)服務(wù)。運營(yíng)費用也是根據每個(gè)公司不同方式定價(jià)的。
在進(jìn)行電商平臺推廣時(shí),推廣費用通常是按照展示量、點(diǎn)擊量或者轉化量來(lái)計算的。其中,zui常見(jiàn)的計算方式是按照CPM、CPC、CPS來(lái)計算推廣費用。
1、CPM(Cost Per Mille)即千次展示費用,指廣告在電商平臺上被展示1000次的費用。CPM的計算方式為:廣告費用÷廣告曝光量×1000。例如,某廣告主在電商平臺上投放廣告,共有10000次曝光,投放的廣告費用為100元,則該廣告的CPM為:100÷10000×1000=10元。
2、CPC(Cost Per Click)即按照點(diǎn)擊次數計費,指廣告被點(diǎn)擊一次時(shí)需要支付的費用。CPC的計算方式為:廣告費用÷點(diǎn)擊次數。例如,某廣告主在電商平臺投放廣告,共有1000次點(diǎn)擊,投放的廣告費用為100元,則該廣告的CPC為:100÷1000=0.1元。
3、CPS(Cost Per Sale)即按照成交量計費,是推廣費用zui高的一種計費方式。CPS的計算方式為:廣告費用÷成交量。例如,某廣告主投放了一條商品廣告,在電商平臺上共有100次點(diǎn)擊,成交了10單,廣告費用為100元,則該廣告的CPS為:100÷10=10元。
想做電商平臺巨量廣告投放開(kāi)戶(hù)運營(yíng)服務(wù)的歡迎咨詢(xún)!